可以的話,強烈希望朋友們可以使用1024*768以上的解析度來觀看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Key in著對妳的思念

Key in著對妳的思念,可惜,卻怎麼也無法讓妳看見,已經三年十個月又十七天了,一千四百多個日夜,三萬多個小時,二百多萬分鐘,對於妳,我只是寫著思念,面對所有人對我的責難我早就習慣,更或許說,我享受著被攻擊的那份痛苦,只有這樣,我才能時刻的怪罪自己,證明著,我們之間的愛情有多少人感到難過。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願一場浪漫卻注定著痛苦的愛情史詩,我願意平平淡淡的和愛人暮鼓晨鐘,一場美麗的愛情就應該存在於故事中,而現實太累人,就應該平淡的生活,其他的,交給上天去煩惱吧!!

失去妳後的第一次哭泣,是因為房間裡明明聞得見妳的香味卻怎麼也找不到妳的人,我瘋狂的哭,沒有停歇的,我發現,無論我怎麼難過,妳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的安慰我,然後,我告訴自己,妳已經離開我的生活了。

第二次哭泣,是妳的味道也離開了我,我回到家卻怎麼也聞不見妳的香味,我狂奔到百貨公司買了妳常用的香水,灑在妳曾經過的所有角落,但,不一樣,那不過是令人頭昏的嗆鼻香水,妳的味道真的離開了我,我坐下,靜靜的哭,然後,我告訴自己,妳已經離開我的生活了。

第三次哭泣,是你離開我後一年,在偶然之間,我發現了在書中的書簽,那不是妳留下的,只是單純的一張書簽,上面寫道”愛我嗎”三個字,我的眼淚又再次的決堤了,我用力的哭;完全的哭,然後,我告訴自己,妳沒有離開我,妳一直存在著我的生活。那是我最後一次哭,至少,一直到現在為止。

我是個負心的人,明明知道妳是如此的愛我,可是,我還是離開了妳,多麼可笑的理由,只是因為,我無法再負擔妳給的愛;只是因為,我沒有把握給妳想要的愛,這是妳離開我的三年十個月又十七天了,一千四百多個日夜,三萬多個小時,二百多萬分鐘,而我,還是想著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