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強烈希望朋友們可以使用1024*768以上的解析度來觀看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你愛我嗎?

最近總是浮現她的畫面,雖然己經分手了四年多了,可是還是常常想起她,這是因為愛嗎??也許,真的是"愛總是在失去後才會發現吧!!"

在我們分手之前,她最常問我的話是"你愛我嗎?",她會問這個是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她和我都在地球的兩端,雖然她是在大學時才出國讀書,那時我們也已經交往了三年,可是,不安全感還是一直在她心上吧!!換句話說,應該是我就是就是這樣的一個不安全的男人吧!!

在她剛去美國的頭一個禮拜,某個晚上她打電話過來,就哭著對我說"你愛我嗎?"

我依然用我最習慣答案回答著她"愛,我.愛.妳"

"我也好愛你"她回答著

這就她去美國讀書前半年我們通電話的固定習慣。

而這真的是種習慣,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是一種已經在生命裡的習慣,可是這種習慣卻讓我忘記了愛情的悸動了,我們的遠距離戀愛在一年半結束了,但是我對她的習慣呢??卻好像沒有隨著和她的結束而結束,我還是習慣著她的聲音;習慣著她的味道;習慣著她的溫柔;習慣著她的小脾氣,所以我的生命變得一切都不習慣了,我開始會不自主的打電話給她卻不敢說話;開始會不自主的在大半夜裡騎著車去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卻忘了她已經不坐在我的後坐;開始自己一個人去我們常去的咖啡店一次點兩杯咖啡,原來,愛是習慣,她也是習慣,失去了她,我的一切都不習慣了。

分手三年後,我們在一個偶爾的機會下見面了,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我們一起在那家常去咖啡店喝著我們彼此在熟悉不過的咖啡。

她回國參加朋友的婚禮,婚禮後就要回美國了,我堅持送她去機場,在前往機場的途中,我們都沒有交談,就在她要去登機前,她突然笑著對我"你,還愛我嗎??"

她離開了,我沒有回答,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回答,但是,現在我還是會常常想到她那天的微笑,苦苦的;酸酸的,而我,應該還是愛著她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