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強烈希望朋友們可以使用1024*768以上的解析度來觀看

星期五, 3月 05, 2010

魔王




書名:魔王
作者:伊(土反)幸太郎
譯者:龔婉如
漫畫作著:大須賀惠
漫畫譯者:林捷瑜
推薦:★★★★★

煽動群眾的天才演說家 vs. 欲以「腹語術」拯救世界的熱血青年

可憐、無依的人民啊,雖然一切混亂失序,但已無需擔心受怕,
只要相信我,愛戴我,我將為你們淨化世界。

盲從、狂熱的群眾啊,何時才會動動你的腦,看清真相、認清事實?
且讓我用「腹語術」將你們吼醒吧!

我要揭開魔王的真面目!
他,就是變身的魔王!

當世界動盪不安,世人惶惶度日時,
你渴求的是,鼓舞人心(煽動群眾)的救世主(魔王)來拯救自己?
還是像馬蓋先一樣,面對惡境仍不斷思考,永不屈服?

安藤是平凡的上班族,有一天,安藤在電車上遇見五年未見的老朋友,在因緣巧合下,他竟發現了自己擁有能操縱對方說話的「腹語術」。

此時的日本,一個神祕政黨,「未來黨」崛起。領導該黨的是一名擁有強烈群眾魅力的青年犬養。他大力抨擊當今日本政府與首相的無能,在失業率節節攀升的現在,沒有任何積極的政策,只會一味對美、中低聲下氣。犬養的激烈發言與行動,逐漸贏得日本國民的支持……

在街頭巷尾都沉浸在擁護犬養、推翻現今首相的氛圍下,只有安藤與他的弟弟,對犬養的存在以及國家的未來感到一股莫名的不安……

無法承受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安藤,最後決定獨自對抗眼前這個混亂的世界。他要用馬蓋先對他的啟發,以及他看似無用的「腹語術」能力,打倒犬養,喚醒一面倒的世界……

為什麼只有我感覺魔王的存在?
不管我怎麼嘶吼、大聲疾呼或是害怕得直打顫,
沒有人,就是沒有人,絲毫感覺得到魔王的存在。
──摘自<魔王>


有好久沒有寫書評了
相信我,這並不表示我最近都沒有啃書
只是,有點忙加上有點懶......
雖然很想把這一陣子所啃食的書都po上來
可是,有一本(套)書在我看完後總是一再的回來找我
被食物追趕的感覺,真是奇妙
所以就先破例的介紹這本(套)書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介紹漫畫書喔!!



伊(土反)幸太郎
這個作者大家可能不太熟悉
不過,他可是寫下《死神的精確度》的作者喔!
《魔王》這本書就是他的著作
不過我還沒有看過他的原著小說,反而是先看了他的漫畫 (全部10集)

相信我,我會再去看完他的原著小說的,這內容實在是太精彩了!
ps.說不定我看完他的原著小說會順便把他其他的小說看完,再整理起來一起po,請大家期待著吧!!
書中有許多探討人性的話題,許多的畫面都震憾了我的感官
看了許多次的我,每看一次都還是能感覺到裡面的震憾力
這社會上總是充斥著許多的資訊,有多少是真的,有多少是假的??
這一切,我們是否完全的接受著
而有多少人能做真正的自己?

Ps. 推薦:
★★★★★ 必看好書,精彩度100%
★★★★☆ 好書,精彩度 80%
★★★☆☆ 普通,精彩度 60%
★★☆☆☆ 有閒有錢可看,精彩度 40%
★☆☆☆☆ 單純想買書來觀賞,精彩度 20%
☆☆☆☆☆
放棄吧,精彩度 0%
以上程度均為個人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