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強烈希望朋友們可以使用1024*768以上的解析度來觀看

星期一, 2月 16, 2009

見證愛情

總是為了自己或別人不完美的愛情而感到嘆息;悼念著遺憾
但是,愛情本身何需讓任何人感到遺憾呢?
無關愛情的結果
相愛的兩個人都早已為彼此留下了無可取代的位置了
過程中的美好和難過、微笑和眼淚都是深刻在記憶裡的美麗
為愛情這個幸福記錄著
我的愛情沒有離開過我
即使,她己經離開我六年;即使,我經過了六年的遺憾
我的愛情始終在我的生活中
我依然會難過,但是,我不再為自己的愛情感到嘆息;悼念著不是happy ending的結果
我的愛情,依然完美,因為,我漸漸的看見我的愛情
我開始明白,原來回憶難過也能笑出聲,就算,我的眼淚依然不能止,而這就是愛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