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強烈希望朋友們可以使用1024*768以上的解析度來觀看

星期四, 11月 29, 2007

小丑<4>

小丑駕著馬車尋找著適合的城市,他現在不再是一個人了
他必需找個大城市賺足夠的錢,趕緊回到他心愛的女人身邊
他現在已經開始想念女人充滿溫柔的身體了
可惜,老天似乎和他開玩笑般
他已經一連趕了一個多禮拜的路了,卻沒有經過半個城鎮
最後就將要面臨到無米之炊的窘境,他正擔心著,而老天也覺得這個玩笑是該結束了
總算,他來到了一個小城鎮,那是一個極小的城鎮
大約幾十戶的村落裡只有一間小小的旅店
小丑見天色也晚了,再說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他決定在旅店中休息,也讓馬兒吃個草、喝點水、好好的休息


好好休息了一個晚上之後,小丑恢復了精神,打算再這個小村落表演個幾天,也算是讓自己的身手活絡一下
如此偏僻的村落怎麼看過像小丑這般的精彩演出呢,不出幾天,小丑就在這個村落成了大人物了
一次,在小丑表演完準備回旅店休息時,他看見有個年輕人坐在路邊喝著酒
小丑好心的走近一看卻發現那個年輕人醉在他的面前了
小丑眼見沒辦法便攙扶著年輕人回他的房間休息
那個年輕人一醉就到隔天才醒,醒來後發現小丑不但把他的床讓給了自己,還整夜的照顧著他
看著小丑,年輕人心裡就浮著抱歉的感覺
“年輕人,你發生了什麼事了嗎?怎麼一個人醉倒在路旁?”小丑關心的問道
“也沒什麼,只是一時的想不開,想利用酒精來麻痺自己。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到你了”
“沒關係啦,只是你這樣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了不愉快的事,酒醒之後,現實的痛苦會狠狠的撕裂你的心”
“看樣子你也是個過來人,你是外來的人吧!我第一次看見你喔!”
“是啊!我是個過路的賣藝人,來這裡謀口飯吃,過不久我就會離開這裡了,能在離開這裡之前認識你真是緣份”
“和你聊天真是愉快,明天,我也能來這裡和你聊聊天嗎?”
“當然可以啊!跟你聊天就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明天記得來找我啊!”
年輕人離開了小丑房間之後,小丑竟升起了一種某名的孤單,空氣間漫起了冷空氣來,他開始想念剛才離開的年輕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