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強烈希望朋友們可以使用1024*768以上的解析度來觀看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轉]武俠片的N條定律

1.店小二知識淵博,有問(+錢)必答!長期供應大俠套餐:2斤熟牛肉+上等女兒紅。大俠們很喜歡在酒樓裏鬧事,先掀桌子,再摔椅子,最後才火拼。

2.超級巨毒、解藥、暗器都產自西域。

3.平時朝夕相處的人,只要穿上夜行衣,再蒙個面紗,對方就不認識了。

4.長著超長白髮+鬍子的絕對是曠世高人,和他要拉好關係。


5.高手都無視萬有引力,到處亂飛且飛得飛快。不過要是趕遠路,卻會騎馬。

6.在一條筆直的街道被人追殺,儘管有很多事要做,但弄翻兩旁的小攤是最重要的。

7.美女到處都是,會有絕世佳人救起中暗器的英雄,日不久也生情……

8.當時社會治安不好,人人佩帶危險武器…
  
9.菜市場殺豬的絕對是一個胖子。
  
10.所有人都很有錢,銅板很少出現,一張一張的銀票比草紙還便宜。
  
11.打架時,一定是翻個跟斗上去的,再用30條的經典臺詞……
  
12.一個人喝完悶酒一定會下暴雨。一下暴雨就會打並且只打一個雷。
  
13.妓院都是怡紅院。
  
14.髮型高度定型,甩一甩就恢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