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強烈希望朋友們可以使用1024*768以上的解析度來觀看

星期三, 10月 03, 2007

近期敗書日記


最近又去書店敗家了,買了麥克.克萊頓的新書(嚴格起來說,這是八月一號出版的書,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不能算是新書吧!),書名是【危基當前】,譯者是洪蘭,也許會有人問,為什麼要把譯者打出來呢?是因為,有很多書的譯版,真的不太好看,對我這種英文菜到不行的人來說,可能會讓我完全失去讀到好書的機會,而洪蘭翻譯的真的很不錯。

因為是剛買的,而且,即然叫敗家就不可能是買一本就可以滿足的事,一口氣又買了四、五本書,因此,要到完全看完(我的完全看完,大約會看個二、三次,當然不可能一本書一次就看個二、三次,通常來說,會先看完一次,這時候應該不會有太多的感覺,就算真的很有感覺也需要消化吧!差不多休息一陣子,先去看看別本書,在這段時間,如果想到就會再看一次,因為我認為,好書的好玩之處,就是看越多次,就會有越多不同的感動),大概要等個一、二個月吧!所以短時間應該不會看到我來發表這本書的心得吧!
但是,這個作者的另外二本書也很值得跟大家推薦,是【奈米獵殺】和【恐懼之邦】,不過因為Blog版面的關係,所以會另外寫在別的專文裡。

沒有留言: